新一款国民意外险诞生,麒麟保1号太牛了!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3/7/5 19:53:52

意外险产品是保险里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近几年意外险产品非常内卷,可以说是便宜又大碗。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意外险产品。由亚太财险推出的一款对标网红的意外险产品,保额高+保障全+网红价。拥有着最高150万主险保额,同时各方案配备高达1000万的交通意外保障,保费却低至96/年起,是市场绝无仅有的好意外险产品。这个产品一打出来就是漂亮,可以说是意外险界的现象级存在。

这款产品叫做麒麟保1号,包含意外身故/伤残和意外医疗责任、猝死、溺水保险金、救护车费,还额外涵盖海陆空交通保障。最重点的是,价格非常绝。

从这个产品的名字来看,应该是一个系列产品,能预见以后还有麒麟保2号、麒麟保3号。

保障如图所示,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100多块钱,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几十万的保障跟着走,用上就用上,没有用上花的钱扔了也不心疼......

麒麟保1号是综合险种,主险是一般意外身故/伤残,附加航空、火车、轮船、汽车、自驾车保障,属于额外的。

意外险在看产品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意外医疗责任,猫抓狗咬、磕磕碰碰什么的小意外出现概率比较高。麒麟保1号意外医疗不限社保范围(包含自费药和自费材料),0免赔,经社保100%,不经社保80%,不愧是意外险中的佼佼者。

条件允许的建议投保356元版本,极高性价一天不足1元就能拥有150万的保额和1000万的航空意外保额。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保猝死,猝死大多属于心源性猝死、脑出血等,属于突发疾病,不在意外责任范畴内。但麒麟保1号涵盖猝死责任,确实是我们这些打工人的必备意外险。

这款意外险投保年龄限18-60岁可投。职业要求,一到三类职业,如果是建筑工人、大货车司机、矿山工人,或者是有高空作业,千万不要投保,将无法顺利获赔......常规的职业就是办公室内勤、公务员、教师、销售、金融从业、无业、家庭主妇、农民、普通工人等等,没有高风险的职业,可以直接投保......

除此之外,麒麟保1号除了上述提及的保障之外,还有很多特色服务:意外ICU住院津贴,最高600元/天;预防接种身故/伤残,最高20万;自行车驾驶人意外,最高10万;个人第三者责任,最高5万;意外救护车费用,最高2000元。

这款产品确实非常好,我对于这个产品的期望,就是希望他能扛打一点,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就是希望能长久,反正上线了就给自己带一份吧,至于未来是不是绝唱就不知道了!不得不说,这份保险羊毛可以薅一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