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使”姜蓉蓉邀请残障人士免费泡温泉,享受快乐时光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3/7/14 18:23:11

7月11日上午九点,旨在庆祝建党102周年“感党恩·颂党情”溧阳首届残障人士文旅公益活动,在江苏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天沐温泉举行。作为江苏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股东之一、爱心大使姜蓉蓉现身活动现场,与主办方、协办方共同邀请当地残障人士来到酒店免费泡温泉等活动,享受快乐时光,彰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为:爱心大使姜蓉蓉与残障人士和志愿者合影

为了办好溧阳首届残障人士文旅公益活动,公益爱心大使姜蓉蓉与江苏溧阳市天浩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远、溧阳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陈建林、溧阳市星予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玉等从活动安排车辆接送、志愿者招募、派发伴手礼品、文艺节目展示、娱乐项目(泡温泉)等事项进行了周密计划和详细安排,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享受到了暖心的关怀和星级的服务,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图为:公益大使姜蓉蓉和志愿者宣誓

图为:儿童志愿者宣誓加入志愿者行列

图为:残障人士代表上台发言

活动期间,残障人士既参与了主办方安排的趣味游戏和微运动会,也欣赏到了各类文艺表演,给参加活动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残障人士纷纷点赞:感谢主办方、协办方、赞助方等单位对残障人士的关爱关心,更要感恩爱心大使姜蓉蓉对本活动的号召和亲力亲为。让他(她)享受到了人生第一次最奢侈的体验‘泡温泉’,使他(她)收获了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更多美好的向往。

图为: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董事长胡志远致辞

图为: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股东、爱心大使姜蓉蓉致辞

“爱心公益活动的初衷就是让残障人士(社会有需要帮助的人士)能感受到社会各界(民间组织)对他(她)的关爱,也是本次溧阳首届残障人士文旅公益活动的目的”。爱心大使姜蓉蓉说:“特别感动的是,今天在现场看到多位坐在轮椅上的残障人士婉拒了志愿者的暖心帮助,凸显了他(她)们的坚强和勇敢。‘不用,谢谢你们的热情,我们自己可以的’,残障人士的自信,足以让我们相信他(她)完全有能力去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同时,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还有一早就去清理温泉池的溧阳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的员工们,他们为了让残障人士享受到了高质量温泉服务,把原本下午的工作提到了一大早, 他们说为残障人士做献贡献,他们很开心。在这里处处能看到向上向美的正能量。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值得一提是,天目湖维景国际温泉酒店经过全面升级装修后于今年的6月份重新营业,在董事长胡志远、股东(公益大使)姜蓉蓉等团队的精心管理下,始终坚守“良心使然,道义使然,责任使然”为己任,把公益助残项目作为酒店经营特色之一,其好评度、入住率、服务度、满意度均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为了这次140多号人的活动,胡志远董事长说:“有问题我们解决问题,有风险我们避开风险,一定要让残障人士安全、满意的体验我们温泉度假村的星级服务标准”。

作为“爱心大使”、“公益大使”、“志愿者红马甲”的姜蓉蓉,把热心公益当成了工作之一,为偏远山区贫困老人、孤儿院、福利院等进行了捐款捐物。在7月7号下午三点,姜蓉蓉在南京冒着大雨开车为前往江西白石小学支教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送去了公司旗下江苏卤九娘食品有限公司的非遗文化美食南京特产盐水鸭、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带去给山区的孩子们品尝。6月为贵州贫困小学寄去了打印机、复印机等物资,7月10号为南京天妃宫的主持、僧人送去夏季轻薄舒适棉麻僧人套装和鞋袜……

爱都是相互的,付出也是有意义的。姜蓉蓉热心倡导的公益事业,做得有声有色,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大家庭,为社会贡献爱心也得到了多级政府、人士、志愿者的大力拥护,收获颇多荣誉。最自豪的应该是‘志愿者红马甲’这件只有几十块钱的外套是蓉蓉迄今为止收获最珍贵的荣誉,包含了赠予、信任、回馈和爱。姜蓉蓉坦言:她将继续带着这份荣耀,在爱心公益路上砥砺前行、发光发热,把大善、包容等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