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斯秋冬新品惊艳登场,官宣代言人王源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3/7/15 14:07:07

2023年7月12日,哈尔斯第27届新品(秋冬)发布会在杭州·临安圆满举行。发布会现场,哈尔斯高层回顾了品牌战略升级一年来的成果及未来展望,并官宣Z世代领军音乐人王源为哈尔斯多年来首位品牌代言人,一起携手创意多源健康生活。

2023年是哈尔斯品牌升级元年。哈尔斯首席品牌官俞任放提到要“以品牌建设为基础,坚持品牌战略不动摇”。哈尔斯正以全新形象和活动不断赋能品牌价值:年初针对线下商超渠道“十城百店”焕新改造项目,哈尔斯以全新“微笑符号”面对消费者;3月赞助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以专业致敬专业;5月携手壹基金开启“5.21爱笑日”活动,助力宁夏儿童服务站落地,同月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和“长三角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哈尔斯正从“智造企业”向“消费品品牌企业”迈进,力争完成从“领先”到“领导”品牌的升级。

7月12日11:08分,哈尔斯重磅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王源,全新SLOGAN“创意多源健康生活”,在微博上首发官宣短片《专注的力量》。短片以王源专注音乐创作为引子,展现哈尔斯23年专注杯壶一件事,扎根于科研,先行于时代,为跨文化的用户提供多场景、创新杯壶产品。行远自迩,笃行不怠,王源青春、活力、时尚、专注的正面形象与哈尔斯品牌精神相契合,在市场推广中,能建立起同频同步链接。借助王源的偶像影响力,哈尔斯希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本次新品发布会,哈尔斯发布会了多款新品杯壶,有以“精瓷内涂层、星耀纳米砂纹漆”新工艺研发的抗菌锁鲜的“星耀元气瓶”;以年轻人养生需求为导向开发的“星耀茶水分离杯”;以梵高《奥威尔绿色的麦田》为灵感开发的纪念款“LULU元气提手杯”……未来,借助代言人的势能,跟随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哈尔斯还将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和创新,日趋与企业制定的“智能化、轻量化、健康化、定制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径相吻合。我们相信,哈尔斯携手国民偶像王源,以用户为中心,必然能创意多源健康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