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台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 7岁女孩实现英语自主交流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3/7/25 12:13:25

对于孩子们的成长,家长总是有着深远的期许。在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舞台上,7岁的白宜灵通过《冰雪奇缘》配音秀和《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歌曲展示了自己的英语能力和多才多艺。

在节目表现之外,白宜灵妈妈表示:“每个孩子都拥有无限的潜力,希望他们能够勇敢面对这个世界,并不断探索,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有着独特的能力和天赋,期待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挑战,积极地寻找机遇并抓住它们。我们希望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不被失败击倒,而是从中学习并变得更加坚强。因此,我们鼓励他们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尝试新事物,勇往直前。同时,要有勇气和爱心并把这种精神传递。”

7岁的白宜灵已经足够优秀和超过同龄人的成熟,但她也有自己的烦恼,比如她有十分多的兴趣和爱好,像学习英语、钢琴、编程、科学、唱歌、跳舞、击剑……但也因为兴趣爱好太多了,孩子都不知道自己最擅长的什么?

而白宜灵妈妈表示,无论兴趣爱好的多少,最重要的是孩子能够在这些兴趣爱好中找到乐趣,并在学习中不断的成长和进步,这种对兴趣爱好的探索,远比擅长更有意义。就像英语的学习本身是比较辛苦的,但白宜灵在接触到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后,开始被分级阅读的内容、多种多样的阅读形式所吸引,通过每天不间断的自主阅读,获得了自由对话的能力,通过这种语言能力,她可以和很多国外的小朋友交朋友,互相介绍彼此国家的文化、美食和风景。

生活和成长中,存在着无数未知的领域等待被发掘,学习英语前,和外国人交朋友就是一个陌生的领域,而孩子在具备相应的能力后,就会有勇气踏出舒适区,去解密这些未知。通过不断的探索和追求,他们能够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

但成长和进步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付出努力和持之以恒。就像白宜灵坚持阅读iEnglish已经超过1200天,过程中需要家长的陪伴和鼓励,有了坚持的毅力和阅读的习惯,孩子就能够克服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

另外,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家长还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真实而独立的个性。应该鼓励他们相信自己的价值观和梦想,并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天赋和兴趣,因此希望他们能够真实地展现自己,并为之奋斗。

作为家长,都愿意将尽最大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温暖和充满爱的成长环境。倾听孩子们的声音,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鼓励。通过与孩子的互动和交流,能够帮助他们培养自信心和勇气,使他们在面对挑战时能够坚定前行。“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一个彼此赋能和互相教育的过程,我们的家庭是比较积极进取、开放包容和终身成长为目标的一个家庭。因为不管你处于什么样的年龄层,什么样的工作场景或者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要抱有一个终身学习的这样的心态去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进步和成长。”白宜灵妈妈称。

家长对孩子成长的期许是多元而深远的。他们希望看到孩子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探索未知,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巨大的潜力,只要我们给予他们支持和指导,他们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的繁荣和进步做出贡献。社会的共同努力,会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机会,引领他们走向光明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