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优酷首播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3/8/2 13:20:10

  7月29日,国内首档英语类儿童成长纪实秀——第二届iEnglish风采秀总决选在优酷视频开启全网首播。

  当前,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愈加频繁,英语作为一门国际语言越来越受到重视,它不仅是交流的桥梁,更是连接不同文化的纽带。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主题为“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示英语能力与才艺舞台的同时,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自去年8月开启海选以来,该活动共吸引近3万名适龄青少年儿童参与。

 

  据悉,本次总决选共有30余个节目,以追光少年、诗书少年风、歌唱祖国等不同篇章分六期播出,除此次更新的前两期节目外,后续每周六将更新一期。总决选录制前,参与活动的33名青少年儿童在为期一周的集训中,培养默契和台风,确保了节目的质量和水平。在比赛中,他们用流利的英语、生动的表演、深刻的理解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才华,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除了单纯的英语表演,此次活动还注重培养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33位选手以小组形式分别进行创意演讲、舞台剧表演、音乐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英语展示。通过与团队成员的合作,他们将共同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展示出中国少年的综合素养和潜力。”iEnglish英语风采秀活动负责人陈佳表示。

 

  作为成长见证官之一,来自南非的原版英文阅读教育专家Beto说:“iEnglish英语风采秀不仅仅是孩子们一次英语能力和个人风采的展示,更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宴。在节目中,选手们展示了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他们的表演不仅仅是一种语言交流的方式,更是一种文化交流的方式,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文化。”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和合作越来越频繁。在这种情况下,英语作为国际交流的语言显得越来越重要。iEnglish英语风采秀的举办,为中国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英语水平的舞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这对于提高整个国家的英语水平、促进文化交流和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