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在准备—— 两会代表的行李箱(上) 一起来看!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4/3/2 23:07:50

“县”在准备——两会代表的行李箱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

将从各地带着行李箱

奔赴北京,共商国是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人大代表们将从各地齐聚北京,他们会带什么物品来参加两会呢?这些物品蕴含着代表们哪些履职记忆?又体现出家乡怎样的特色?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三农头条联合共工日报社等百县融媒推出两会特别策划《“县”在上会》系列直播,本期《“县”在准备——两会代表的行李箱》让我们以代表们行李箱里的物件为切入点,听一听这些物件背后的代表心声和履职故事。

《“县”在准备—— 两会代表的行李箱(上)》将在共工日报网、新浪微博@共工日报社、知乎新闻共工日报社等共工日报社官方账号同步直播放送。

作者:共工财经局|李晓婷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