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市场将被撼动,Viiking维京人强势入驻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3 9:38:56

在北欧,有这么一群人,口中高喊战斗的口号,手中挥舞尖锐的利剑,面对敌人毫不畏惧,面对危险毫不退让。他们是勇士的代名词,他们崇尚勇气,重视荣誉,敢于冒险,用实力说话,他们就是维京人。

现在,有这么一个电子烟品牌像维京人一样来势汹汹,势必席卷整个电子烟市场,它就是Viiking维京人!

6月18日,维京人(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旗下电子烟品牌Viiking维京人一次性雾化烟,260毫安电池容量,可供300口抽吸,售价仅39元。

Viiking维京人完美复制水果原味,并且将尼古丁盐含量降至2%,既能最大程度的满足抽烟快感,又减少尼古丁盐摄入量,比传统香烟健康95%以上。

Viiking电子雾化装置

Viiking电子烟内部含有一个低压的微电子雾化设备,当你吸气的时候会接通内部的吸气开关,电阻丝发热后将含有尼古丁盐的烟油雾化成烟雾状,雾化烟油随气流进入口腔,从而达到模拟抽烟的效果。

植物萃取,果味还原,争做健康、好抽的电子烟

Viiking烟油由维京人品牌研发机构使用独有技术,从植物中萃取可食用甘油与香精,通过了上万次品吸和调配,还原细腻水果原味,抽上一口就能感受果味在你口中爆炸绽放的畅快感。且均已通过多重国际官方验证,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目前,Viiking维京人一共研发了5种口味,即鲜冰荔枝 零度可乐 芒果奇缘 冰爽绿豆 炫迈薄荷。

鲜冰荔枝

荔枝的甜蜜,都化在你的舌尖,每口都有柔情蜜意

零度可乐

可乐的刺激你我都知道,畅快“击喉感”,挡不住的快乐

芒果奇缘

浓郁的芒果香味让人馋涎欲滴,吸一口下去好像感受到了热带阳光中的味道

冰爽绿豆

一根清爽的绿豆棒冰曾是多少人回忆里的童年,冰爽绿豆口味带你回到小时候。

炫迈薄荷

从口中穿透的清新感,像夏天清爽的风,像山涧清澈的泉水

当然,细腻的口感并不代表烟雾量小,Viiking维京人采用最新雾化技术使其烟雾量还原效果惊人,让使用者彻底告别劣质电子烟难抽烟雾小的困窘境况,可以说是最值得选择的电子烟。

6月20日,Viiking维京人电子烟将于线上线下全面发售7月初,更会增至10个口味,将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电子烟服务与体验,希望Viiking电子烟能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您的面前。

强势来袭,未来看Viiking!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