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重食材轻烹饪,还原食材最本质的味道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25 11:29:47

今天,关于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的是一期关于食材的主题,它的养生之道就是:重食材轻烹饪。

这也是当下餐饮和食品业的常态了,如何用更简单的食材加工出更可口养生的饭菜和食物,是业内穷其一生的追求。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遵循此线索去追求,得出了椰子汁+文昌鸡的美食养生之道。之所以要轻烹饪,是因为天地造物,相生相养,一种食物,进入我们的食物链,其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与生俱来的味道,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轻烹饪的目的就是正视食材本身的价值,而不是去过多的渲染后天的加工。

椰语113.png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在这“重食材轻烹饪”的理论之下,也不需要你去追逐什么优质高价的食材,只需要椰子、文昌鸡为主打即可,这样的做法也是为投资商节省食材费用,从而获得更大盈利利益。

当一份重食材轻烹饪的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摆在你桌前的时候,就标志着中国养生餐饮开始了。

椰语114.png

《病梅馆记》的作者发愿,欲穷一生光阴以疗梅。作为餐饮从业者,不敢有此宏愿,椰语江南只希望我们自个回归食物本身,“重食材轻烹饪”,让优质食材完整呈现在食客面前,去享受食物原味。

2019年,椰语江南真的算是最火的海南椰子鸡品牌了,论做椰子鸡,椰语江南从来都是认真的。采访到它的创始人说:做餐饮行业这么多年,一直想怎么把这锅椰子鸡做得更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说的就是原材料很重要。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自己团队就提出了这个烹饪理念叫做“重食材,轻烹饪”。

椰语115.png

在这个追求重口味的浮夸时代,追寻本物本味的美食显得弥足珍贵。现代人的挑剔味蕾,也许就应该靠食物的原始风味来悄悄唤醒。椰语江南几近严苛的选材和烹饪技艺,造就这样一锅色香俱全的海南椰子鸡,味道真的很棒!

椰语江南以匠人之心专心做美食,它的每一道菜,都对得起食客们的选择,才有了如今口口相传的好口碑。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