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卓新能源为联营办厂提供一系列帮扶政策,赢得市场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29 17:32:35

当前中国,电子线束正从低成本战略市场逐步转为技术含量更高的性价比市场,对线束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贸卓新能源,作为中国大陆内地线束加工行业的专业交流平台,致力于立足行业前沿,诚邀各大合作伙伴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贸卓28.png

为此,贸卓新能源为大家推出了一系列的联营办厂帮扶政策,为电子线束合作商带去了更新的线束加工设备、加工技术,助力加工工厂从单纯手工向技术发展。产品覆盖了裁线机,压接机,自动化线束生产设备,软件,测试台,质量工具,包胶点胶机等一系列线束生产配套的设备。依托完备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后盾,贸卓新能源与广大合作伙伴积极探讨2019年自动化线束加工设备与生产技术的当下和前景。

贸卓29.png

如此一来,贸卓新能源为合作商做到了节约场地空间且生产能力同样高效的效果,对比其他企业有优势多了。因为速度和质量以及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评价,在电子线束加工行业中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拥有专业强大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团队。

线束是由电线及连接部件组成的电连接器,它是电器的动脉和血管,起到连接电源,开关及工作单元协同工作的作用,在家电产品中广泛应用。是当今电子化、信息化时代行业中发展最快,市场需求量最大,安装最为方便的产品之一。

贸卓30.png

传统家电线束加工,只实现了裁线和打端子自动化,最后的穿护套环节尚处在手工穿护套这种低效率、劳动密集的状态。随着用工成本的高涨,用工成本占总成本的比例越来越高。家电线束行业的这一困境也是自动化技术应用的机会,引入自动设备,减少人工操作。集裁线、打端子、穿护套功能于一体的全自动穿护套端子机正符合线束加工行业升级的需求,为线束行业注入新活力。

线束需求增长所带来的火爆市场,为贸卓新能源线束订单外发项目带来了新的机遇,迎来行业狂欢的升级热潮。所以,你能搭上这趟顺风车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