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金天国际核心企业烟台金蕊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2-6 10:39:25

近日,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评定结果发布,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金天国际全资子公司——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这标志着金天国际在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上再次得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何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的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是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认证标准严苛,全面体现企业核心竞争力

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必须同时经过核心技术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企业成长性等多项指标认定,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

而金天国际全资子公司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国家和政府对金天国际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也为其未来的稳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金天国际以科技驱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自1991年成立以来,金天国际立足于以生态保养产业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生态型生殖健康养护产品及服务,拥有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养生专利技术,首创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将生态保养、健康食养等多个养生系列产品及服务有机结合,实现对生命的全周期养护。

作为健康产业领域率先为大众提供生命全周期个性化健康养护的高新技术公司,“技术研发”是金天国际的初始基因,再次荣获此项荣誉也进一步证明了金天国际在高新技术领域的持续领先地位。

金天国际在提供日常养护服务的过程中,涉及到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能力领先于业内企业。帮助大众真正意义上提升生活品质,做客户的“健康养护管家”,这是金天国际坚守的初心。金天国际独立研发的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融入多项专利的数字化雪莲养护贴等,获得近百万合作伙伴的认可,间接服务了全球上亿人次的一线消费者。

从深度布局健康产业到全生命生态养护产品落地,金天国际将继续加大对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应用的投入,以科技创新为大众提升生活品质,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