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超萌六一卡通主题蛋糕,唤醒沉睡已久的童心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6-1 14:34:25

《小王子》里说:使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瑞可甜心作为纯英式烘焙蛋糕品牌,有必要造一个大人们的儿童节,唤醒那份沉睡已久的童心。今天介绍的都是儿童专属的瑞可甜心卡通蛋糕,希望大家都能在甜蜜蛋糕的滋润里体会“风雨里像个大人阳光下像个孩子”的心境。

 

估计,任谁看了瑞可甜心烘焙店卡通蛋糕,都会喜欢的。

在烘焙师的巧手中,它卡通图案和蛋糕搭配营造出的惊喜确实非同凡响,以卡通图为主要场景人物,蛋糕体为主要体现场景,打造的热闹氛围看着就让人欢喜。小朋友的世界对卡通有深刻的感情,小猪佩奇、冰雪奇缘、狮子王、米老鼠等,说到这些数不清的动画,小朋友如数家珍,看到最爱的动画形象呈现在甜蜜的瑞可甜心蛋糕场景中,没有哪个小朋友能抵挡这样的诱惑。

 

瑞可甜心卡通主题蛋糕的口感,就像它外在绚烂的颜色一般,每一种色彩,都带给你不一样的遐想,如同生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口会有怎样的惊喜。

其实,卡通蛋糕不止是小朋友的专属,大朋友也爱这热闹的场景,毕竟谁不想重要的节日,有好的蛋糕来打造氛围。瑞可甜心儿童节主题蛋糕,还有甜美公主风、时尚潮女孩儿、酷酷潮流风的,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大朋友不必遵循年龄的束缚,不论什么年纪心里都可以住着一个小公主、小小孩。

 

流年追溯,依稀记得我的童年,放学后飞奔回家看动画片的日子。一台小小的黑白电视机飘着小雪花,上演着至今难忘的美好童话。不知从何时起,电视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却再也没有了童年强烈期盼的感觉。

有人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生活的仪式感,最长情告白的开始,就从6.1开始,这一天,请父母们都请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忘记生活的疲累,带上孩子、父母给他们一个难忘的节日。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就让我们相约爱上瑞可甜心卡通主题蛋糕,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节日快乐。瑞可甜心愿搜集全世界的小美好给你,祝愿每个超龄的大儿童每天都有蛋糕吃,天天都是儿童节。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