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用爱经营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14 15:19:44

甜,是人类最先感知到的味道。甜味弥漫舌尖,能够为人们带来愉悦和满足,而西式甜点的精致与新奇更是大批“圈粉”,塑造了一大批甜点“发烧友”,例如英国著名系列电视剧《唐顿庄园》中就出现过形形色色的甜蜜西式点心,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高,西式甜点越来越深入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也让西式甜点的烘焙制作成为“朝阳产业”,今天,我们就请来著名烘焙工作室——瑞可甜心的代理人,带领我们一同进入快乐的甜蜜世界!

瑞可甜心烘焙,成立于2018年,凭借纯正的英式口味和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要求,在经过两年的飞速发展后,成为南京最负盛名的烘焙工作室,产品也涵盖了英式甜点,咖啡,蛋糕,面包,饮品和西点等,具备非常完善的食品生产体系,当然,瑞可甜心的优势远不止于此:

一.潮流前沿,融汇中外甜蜜滋味

我们首先来看一张图片:

 

怎么样?大家是不是感受到溢出屏幕的香甜了?这就是瑞可甜心的部分产品~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的它,既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英式烘焙的异域风格,也背靠中国古代饮食文化,提炼出最具传统特色的中国口味。每一份食品,都做到了美味的兼顾精致的造型,同时真正做到了因地制宜。正如瑞可甜心的代理人对记者所说的:“我们的产品承自传统的英式烘焙的同时,也融合了我们国人的喜好和口味,因此,瑞可甜心的味道是不可复制的,也是最具有辨识度的,一个简单的蛋糕,一杯普通的咖啡,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艺术品。”

二.加盟优势,保姆式教学稳赚不赔

为了推广甜品文化,让瑞可甜心的品牌在全国落地生根,瑞可甜心总部特向全国开放加盟申请资格,据悉,瑞可甜心此次对加盟商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不仅不限制资金门槛,更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加盟者可以享受到瑞可甜心总部专业团队的培训,迅速提升甜品制作能力,更能够享有总部帮助开店的福利,从选址,装修到开店运营,均有总部一对一专人指导管理,让经营不走弯路!

 

三.行业前景,朝阳产业潜力无限

“能不能盈利”,这是加盟者问的最多的问题,根据行业调查,我们可以看到,仅在2016年,烘焙行业的市场值就达到了1800亿,2017年可以达到2500亿,将近翻倍的市场值,足见烘焙行业在全国的辉煌前景,而瑞可甜心的品牌效应也是加盟者盈利的“金字招牌”!

甜蜜生活,从此刻开始,拨打电话400-663—6656加入瑞可甜心,用舌尖的甜蜜烘焙美好的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