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开启福建绿色出行新篇章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29 11:30:51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

  生态环保合作不仅是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的要求,同时是实现区域经济绿色转型的重要途径。

  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

  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充换电基础设施,

  推进新能源汽车使用。

  多年来,科士达充电桩积极投身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为绿色出行提供完善、便捷的解决方案。

  深化新能源布局,科士达充电桩为绿色 "一带一路"充电! 2019年科士达中标闽投电力两个批次充电桩设备采购,设备陆续在福建全省投建,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套分体式充电桩投入使用。未来,科士达充电桩将立足国内,辐射海外,持续助力"一带一路"城市交通充电桩建设。

  科士达充电桩案例

  辽宁营口公交

  2017年科士达中标营口公交一期充电桩采购及安装项目,设备一直运行稳定,获得客户一致认可,2019年又顺利中标营口公交二期充电站设备采购项目。

  厦门海润码头

  厦门自贸片区港务电力有限公司和科士达的成功合作,打造互利双赢新局面,为推动厦门"绿色时代"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山新能源公交站

  科士达为本次项目3个主要充电场站的设备供应商,供货数量为76台,全部为大功率一体式直流充电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