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疯人院大作战》今天优酷上映 疯子傻子骗子齐聚笑不停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4-7 11:20:14

由河北东孝文化传媒出品,卓匠传媒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疯人院大作战》在优酷正式上线了!

网络大电影《疯人院大作战》有着院线级电影的制作班底,拥有各种“大剧电影”同款,如:《琅琊榜》同款摄影,《欢乐颂》同款灯光。电影《芳华》同款美术等。

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看点十足,饰演主角陈默的刘冠麟,曾经在《龙门镖局》 《十月围城》 《大秦帝国》 中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此次担任电影主角,饰演大佬和“娘娘腔”两种性格,也是他的一次大突破。另一位男主,饰演弟弟陈晨的王一,曾经因为《青春期》中的男主角色,被很多人记住,而这次饰演冲动多话的角色,是他在演技的一次新的尝试。除此之外,该电影更有超强实力派,崔可法派担纲重要线索角色。

网络大电影《疯人院大作战》主要讲述了陈晨和陈默兄弟二人为争夺父亲留下的遗产,进入疯人院寻找线索,结果在疯人院里发生了各种奇葩的故事。电影展现了兄弟之间的亲情,更是着力打造了疯人院中各种“病人”的形象。

这个叫做“康乐医院”的疯人院,有梦想成为导演的王家卫的迷弟,李小龙第n代,葫芦娃cosplay爱好者,发明各种奇奇怪怪物件儿的发明家,还有海绵宝宝派大星,杀手,小萝莉,美丽的护士姐姐等。这里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也都自己的执着。影片制片人曾经在采访中说到,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病人”,大家有欲望有执着,在这个疯人院中,大家看似疯狂痴傻,但其实都在一定程度上寻找最真实的自己罢了。

《疯人院大作战》是一部有情感深度和正能量的喜剧,在一个看似惊险、荒诞、幽默的故事中,探讨了更加深层次的问题。比如,兄弟的感情,亲情到底是什么等。

我们所有人刚刚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冬天和迟迟不到的春天。因为与生命相关,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中,越来越多人发现亲情的重要,更明白陪伴的价值。《疯人院大作战》这部电影适时出现,带着一些戏谑,带着半分哲理,也有慢慢的欢乐和温暖。欢迎大家邀请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感受久违的快乐。

欢迎各位朋友打开优酷,看疯子傻子骗子齐聚首,大闹疯人院,让你笑不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