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本色椰子鸡店六一儿童节美食,愿孩子们童心常驻,童趣常有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5-29 9:52:05

最烂漫的是童年,最稚嫩的是童音,最动听的是童谣,最快乐的是童趣,最难忘的是童伴,最难得的是童心,六一儿童节到了,新鲜本色椰子鸡愿你童心回放,祝活泼开朗,积极向上。

 

为喜迎六一儿童节,新鲜本色店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椰子鸡养生火锅家庭趴,希望大家在美食中建立亲子感情,在聚餐中陪伴孩子。

还记得第一次带孩子吃那一锅清甜的椰子鸡时,鲜嫩的鸡肉里飘出淡淡的椰香,孩子们那叫一个吃得痛快,一直囔囔着好吃、过瘾。“陪伴、美味、养生、幸福”,一直是新鲜本色椰子鸡向消费者传递的美食理念,此次恰逢儿童节,新鲜本色椰子鸡更想将代表美味养生的椰子鸡火锅美食带给大家,带给尚且还在少年的小儿童,和已经长大了的大儿童。

 

挑选经典原味椰子鸡锅底,就适合4-5人食用,一家人最是适合了,一锅热气腾腾的正宗椰子鸡,抵挡夏季的燥热再好不过。一口清甜的椰汁汤,再一口滑嫩的海南鸡肉,不仅能让味蕾得到了满足,也让疲累的心在不知不觉被治愈。

 

新鲜本色椰子鸡养生火锅,只用纯正椰子水,椰香浓郁,只用鲜美的海南鸡肉、不掺水的鲜明特点备受人们的青睐,鲜到可以连喝三碗,品质安全有健康,清新、自然、时尚。另外,新鲜本色门店那是又潮又酷的,装潢上以海滩为基础色调,以深蓝和浅蓝的海洋为空间辅助色,还提炼出椰树叶子的线条元素,营造出清新自然、舒适休闲、时尚轻奢的聚餐氛围。就像带孩子游玩了一遍海南三亚一样,到处可见一片蔚蓝的海滩风光。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届时,新鲜本色椰子鸡养生火锅店会推出很多适合小朋友的主题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深烙童年的美好记忆,过个快乐别样的儿童节。

 

六月的第一天新鲜本色店借由椰子鸡美食给各位大小朋友送的最纯真的祝福,就是希望大家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始终保持一颗童心一日三餐简简单单过得顺心永远保留一份童趣轻轻松松就能获得乐趣,童心常驻,童趣常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