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颜值控、科技粉、操控迷的选择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5-31 12:01:22

如今,随着泛80、90后年轻人群逐渐占据市场消费主体,越来越多的汽车产品定位也开始向年轻化靠拢。各类新车型接连上市,大有百花齐放的势头。不过,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SUV?毫无疑问,时尚个性是首选。这几年,不少合资厂商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开始扎堆推出颜值甚高的年轻派SUV,除此外,为了满足这群思想天马行空、总站在科技前沿的年轻人的消费喜好,各家汽车厂商在操控、科技配置上展开了一场厮杀,尤其是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竞争尤为激烈。广汽本田,作为一家知名汽车企业始终致力于“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通过导入本田的先进技术,结合本土研发,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交通道路的特色车型,让出行更环保、安全、舒适。20年来,广汽本田全面释放梦想动力,为年轻人筑梦,坚持做中国合资汽车品牌的引领者,特别是旗下极具号召力的这款冠道SUV,更是以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满足一众颜值控、科技粉、操控迷的年轻车友的用车需求!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人爱外观,有人迷配置,还有人就是想要一份随心所欲,享受外面的精彩世界。年轻就要在路上,郊游、自驾游总是玩不够。爱车动力不足,怎能满足一颗"躁动"的心呢。在没有接触冠道SUV之前,不少人对它的印象可能就仅限于颜值担当的“大块头”。但在有过亲密接触后,你必然路人转粉。虽然有很多的“老司机”还是拿着老眼光去考量车的动力指标,殊不知,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一些“看似”小排量的SUV也迎来了自己的“骄傲”。

我们回头再来看看冠道SUV的这台1.5T发动机,动力好、又省油,尽管排量不大,但其搭载了可放大5.6倍扭矩的重载型主减速器,爬上45%坡不在话下。其搭载的是1.5T 直喷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总成,这也是冠道保证澎湃动力来源的主要因素。1.5T发动机,是本田曾经统治F1赛场近十年的重要原因,可见其动力出色。历经十多年的技术更新和调校,如今1.5T发动机的表现更出色,其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再搭配6.35宽速比的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反应快,动力更强劲,百公里耗油仅仅7.6L,让车主一族买得起车,更养得起车。

如果说美是女性无法抗拒的魔力,那么科技对于许多男性来说同样吸引力十足。其实男性在科技产品方面的购买力远远超过女性。尤其在买车时,是否有足够多的潮流科技配置,也逐渐成为许多年轻男车主关注的问题。冠道SUV配有超宽的后备厢空间和照明设置,皮质柔和细腻的多功能方向盘,符合人力工程学高度的智能化的前排座椅,具备多元功能集舒适性与功能性于一体的后排座椅,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贴心的后排侧扶手等等都是它极具魅惑力的科技配置,还有智能型WVGA8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讯、导航、信息和娱乐全面整合,卓越提升驾驶舱品质感。

冠道的细节设计更是体贴入微,像高级换挡手柄,在实现快速切换速度的同时,为驾驶者带来更加顺滑优雅的换挡感受,人车融为一体。超大的全景天窗堪称本田家族历史最大,前后排乘客均可享受开阔的感官体验;8英寸彩色触摸屏多角度可调能有效避免反光困扰,只需轻触TILT按键,就能轻松切换屏幕角度,以保证屏幕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依旧清晰,人性化优势凸显;还有越级存在的后排B柱出风口,驾驶座、副驾驶座以及后排三个区域的乘员都可根据自行的需求单独控制空调温度,无论车里坐了老人还是小孩都不用担心温度不适的尴尬情况了,后排B柱出风口设计亦能让后排乘客的风量吹得更均匀。要知道,更多存在于高端豪华车上的B柱出风口需要更高标准的生产工艺,这一配置彰显冠道对后排乘客VIP般的体贴呵护。

冠道除了全LED大灯组之外,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如遇大雾天、雨雪天气,相比于其它车型来说,LED灯组更具穿透力。而为了减少行驶中的“盲区”,增加转弯时的安全性,冠道在雾灯下方还采用了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可根据车辆的转向,调节灯光角度,起到视野补偿效果。如此贴心智能的“补光师”,正是每一位驾驶者所需要的。

无论你是看重外观的"颜值控",还是追求操控配置的"激情族",或是青睐智能配置的“科技粉”,冠道SUV总有让你满足的一面。现购买冠道最高还可享36期零利率、万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增换车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大礼包的钜惠政策,让你有车的梦想实现得更轻松,赶紧进店咨询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