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在郑州突破400家店 河南几近覆盖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5 17:01:15

(一家21世纪不动产门店内)

进入8月初,21世纪不动产郑州地区门店正式突破400家。

2000 年,21 世纪不动产进入郑州。郑州成为 21 世纪不动产在国内进驻的首批城市之 一。2018 年全年,21世纪不动产郑州各门店交易总额超过 150 亿元,品牌市场占有率在当地行业保持领先。 

21世纪不动产品牌于1971年在美国创立,是全球知名的房地产特许加盟机构。21世纪不动产将加盟模式引入房产经纪行业,特许加盟模式是美国最主流的房地产经纪经营模式。2000年,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是国内最早崛起的一批全国性品牌经纪机构。

自1998年的住房市场化改革以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真正驶入快车道,郑州及全国各个城市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21世纪不动产将美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理念带入中国,迅速在郑州落地生根,为提升郑州本地的中介服务标准,改善中介行业形象做出了巨大的推动。从最早期的坚持“不吃差价”,以服务取胜,到整个中介的行业标准,21世纪不动产始终坚持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经营。

与链家等许多大型中介品牌不同的是,21世纪不动产是由众多中小中介老板构成的创业平台。中小中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受经验、眼界、自身能力、外界竞争环境等影响,时常面临生存困境。他们可以向21世纪不动产总部提出加盟申请,被授权后使用该品牌。21世纪不动产加盟总部通过品牌、系统和持续的支持,为中小老板持续赋能,提高他们的生存能力。这一前提要求中小老板必须要服从21世纪不动产门店的经营理念,比如坚持服务为先。

伴随郑州房地产市场的成熟,21世纪不动产在郑州地区的发展也日益壮大。尤其进入2016年以来,发展尤为迅猛。受房地产市场向好影响,消费者对于中介服务价值的认知日益增强,中介市场进入大公司洗牌阶段,许多势单力薄的中小中介转向21世纪不动产,想通过规范化的运营找到下一阶段发展的助推器,而不至于被排除赛道之外,给21世纪不动产的快速整合发展带来机遇。

与此同时,在前期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扎实的运营内功基础上,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开始实施内部公盘制度,即21世纪不动产在全国各地推广的M+加盟模式,这种模式在行业内首度将不同中介机构之间的房源进行共享,门店之间可以合作成交,加速流通效率,提升门店产能,中小中介老板一旦进入21世纪不动产平台,可立即享受到海量的真房源信息,也大大促发了21世纪不动产的加盟热潮。

除了郑州之外,21世纪不动产在河南省已经进入安阳、商丘、信阳、许昌、平顶山、驻马店等多个城市,河南省版图几近覆盖。

据悉,21世纪不动产截止今年7月底,在中国的门店已经突破7125家,进入139个城市,仍在快速规模扩大中。整个中介行业在发展20年后,迎来加盟模式风口,21世纪不动产也已然正在进入收获时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