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如何快速获得租客及房源信息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5 9:52:26

  伴随国家房屋租赁政策的倾斜,租赁平台数量快速增长,如何选择一个真正好的平台让自己的房源快速出租,让自己在行业内快速突破,减少空置期,通过租赁平台获得的素质更高的租客,是每个经纪人都在急于解决的问题。

  租客网作为大型租赁资源共享平台,平台的客户资源和房源均免费对诚信合伙人有条件开放,成为租客网诚信合伙人后,不但可以获得平台的房源资源,还可以获得平台的求租信息资源。同时,租客网免费提供保障客户身份的隐私号码,并为合伙人完成所有客服工作。租客网每天有大量自主租客求租信息和房源信息,可以让合伙经纪人快速获得利润。诚信保证金只用来作为确保诚信交易的信用保障,诚信合伙人可以随时申请退还。企业合伙人还可以免费申请二级域名,租客网对所有诚信合伙人免费提供完善的管理后台、房源、客户管理系统、收付款系统及团队管理系统等。

  注册成为租客网诚信合伙人需要有一定门槛,经纪人可以快速登陆租客网进行申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