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亿点外卖积极参与集美区政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提升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7-27 10:46:41

2022年6月16日,集美区委组织部在iOi Mall商场举办“聚‘新’前行 家园有‘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好食亿点外卖平台作为新业态代表受邀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接下来好食亿点外卖平台也将组织骑手发挥自身优势,践行仪式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

好食亿点是一家本地餐饮O2O品牌,成立于2017年5月,起源于厦门市集美区,以0抽佣切入市场,平台补贴商家,消费者和骑手,快速占领市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